这里江瑜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
耽/LASER/MANTA/1614/彩虹社/ES/PL/FM/GS
平平无奇写文的 佛系码字人

【知许解夏】约会

-大侄子夏知许生日快乐

-典型的文不对题

-含少量自习

-OOC预警


夏知许的生日快到了,许其琛早早就开始做准备。和0901商量了几天却没什么结论。

总不能再进一次系统吧。许其琛有些苦恼,给爱人准备生日礼物简直是对他的一大考验,所谓“文科生的浪漫”他是一点都没有感受到。只能先按部就班地买了礼物再做其他打算。


夏习清还特意打电话来问他:“琛琛,今年打算送我大侄子什么啊?”


“还没想好,”许其琛叹了口气,“我又不像你一样有艺术天赋。”


夏习清笑笑:“我和你说真的,你把自己打包送过去夏知许比什么都开心。”


许其琛听见他那边有画笔放在架上的轻响,便问了一句:“在画画?”


“嗯,”夏习清应了一声,“周大明星进组拍戏去了,给我发消息说520赶不回来,我去慰问一下。”


话音里没听出多少不满,倒是给人秀了下恩爱。


“520……”许其琛想了想,有了主意“我知道了.习清你专心画画,我先挂了。”


“行,去给你家夏知许准备礼物吧。”夏习清调笑一句。


-


夏知许早就匀出了假期陪自家小祖宗过520,结果一大早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许其琛抢了先,“知许,520快乐。”


“520快乐,琛琛。”夏知许低头轻吻他的唇,“今天什么安排?”


“我们出去约会吧,”许其琛抬头看他,“今天听我安排。”


“好,都听我家小祖宗的。”夏知许笑着亲他,递给许其琛一个口罩。


早晨还不算太热,许其琛和夏知许去了离家不算太远的人造公园,在湖边散步、聊天,像寻常情侣一样接吻。


太阳升到高空,两人去了商场,许其琛是在认真的给夏知许挑衣服,而夏知许是专挑那种毛茸茸的看上去就很软很好rua的衣服让自家小祖宗试穿。


下午夏知许被许其琛带着去了一家订好了位置的情侣餐厅。


“这么巧?”夏知许挑了挑眉,“我本来也要订这家的。这算不算心有灵犀啊琛琛?”


“算,怎么不算。”许其琛冲他笑笑,“知许,520快乐。”


吃过饭,夏知许反客为主地带着许其琛去了游乐场,继续他们的约会。


游乐园里的人不少,他们并肩行走在人群中,夏知许揽着许其琛的腰往自己身边带。


躲开众人的目光,游荡废弃游乐场……”许其琛轻声哼唱。


你颧骨的晒伤,吻痕一样漂亮。”夏知许接上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夏知许把许其琛的口罩向下拉,吻在他被热气蒸腾的眼角。


万家灯火初上的时候,两人正在摩天轮的最顶端。


游乐园恰好放起了烟火,夏知许就在那一瞬间将许其琛搂进怀里深吻,他们身后是万家灯火,璀璨烟花。


喜欢烟火吗,希望是这样


-END.

(写到后面都忘了这是生贺……)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